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政法英模

派出所长老海和他的“三微”警务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4-11 09:0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李海明荣获“2017全国公安派出所好民警”荣誉称号。李海明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4月9日讯(记者张世豪)老海原名李海明,担任张家口蔚县南杨庄派出所所长。近年来,老海在工作中创办了“三微”警务室,以透明化的警务执法,拉近了同百姓的距离。

  “三微”警务室指的是:QQ警务室群、微信警务室群和“警民连心桥”微信公众号;管理“三微”警务的辅警,被称为“微警”。

  在“三微”警务室里,群众不仅可以咨询户口证件等业务办理事宜,就连信用社有没有开门、互通公交车往返时刻、二胎准生证如何办理这样的问题,也都能在群里咨询,同时,老海和同事们还及时发布各种涉及民生的信息。这样便民的网上警务平台,被当地百姓称之为“百科全书”和“万能的海叔万能的群”。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蔚县,派出所,警务室,张家口,李海明

责任编辑:张晓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