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治频道 >> 热点聚焦

河北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圆满结束

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王莹 2016-11-17 09:0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获奖选手。

  长城网11月16日讯(记者张建国 王莹)为贯彻落实《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进一步推进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宪法教育,丰富教育形式,深化河北省2016年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省级决赛于11月15日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胜利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选手。

比赛选手。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共3个组别进行,小学组的选手们个个声情并茂、活泼可爱,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自己所学到的宪法精神;中学组的选手们用生动具体的事例,展示了中学生学法、知法、守法,争做守法公民的决心。

  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从3个组别中各选出1名优秀学生及其指导教师,组成代表队,参加国家宪法日前在北京举办的决赛。高校组参赛选手由省教育厅从省属高校直接推荐。

关键词:普法教育,河北,学生

责任编辑:韩建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