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中年妇女因琐事杀死老公 神情恍惚被保安发现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乐涛 杨维斌 2014-06-05 09:3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中午,南京地铁一号线珠江路站的出入口处,有一名中年妇女精神恍惚,坐在路边的台阶上发呆,她的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附近大厦保安的注意。保安上前询问该妇女发生了什么事,妇女语焉不详,多次沟通后,她说出了一句,“我把老公给打了!”

  保安觉得奇怪,于是报警求助。经过身份核实,该女子姓盛,苏州吴江人,今年50多岁了。原来,当天早上,她因为家庭琐事和丈夫发生了争吵,怒极的她竟然拿了一根螺纹钢将丈夫打倒在地,并一直对其进行殴打。也不知道打了多少下,她发现丈夫不动了,还出了好多血。当时她就吓坏了,赶紧锁好家门,出门坐车到了火车站,然后乘坐高铁来到南京,之后又坐地铁到了珠江路。

  听了盛某的交代后,新街口派出所民警立即向苏州警方进行核实。为了核实相关情况,吴江当地民警立即上门查看,发现盛某丈夫确已死在家中。不过,当地民警在调查中发现,盛某曾有精神病史。目前,盛某已被移交给苏州警方处理。

关键词:琐事,神情恍惚,保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