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男子醉酒摔伤情况危 巡特警及时赶到助抢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武萌 赵振华 岳洪清 2014-06-05 09:1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3日(记者 郑风莉 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赵振华 岳洪清)6月2日,大名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及时救助一名醉倒街头的男子,受到当事人和家属的高度赞扬。

救护人员对醉酒男子进行了暂时简单包扎。岳洪清 摄

特巡警队员正在帮醉酒男子上救护车。岳洪清 摄

  当天13时许,巡特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天雄路中段时看到一男子摔倒在路中间,并且地面有很多血,来往的车辆从他身边绕过,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上前一边将其抬到安全地带,一边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及时将头上伤口简单处理,民警又配合救护人员将伤者抬上车送往医院治疗。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齐某,家住大名县大街乡苏庄村,齐某称今天与朋友聚餐后在回家的路上,无法控制自己摔倒在路上。民警询问了齐某家人的电话号码后,立即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齐某家人赶到医院,看到其安然无事,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说“谢谢”。民警嘱咐齐某以后不要喝太多酒,要对自己和家人负责,齐某表示以后一定改正。

关键词:及时,男子,民警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