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谎称在政府部门上班 骗女网友4万元获缓刑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2014-06-05 09: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伪造姓名,谎称自己在政府部门上班,专门取得女网友信任后骗钱。6月4日记者获悉,男子文某日前以诈骗罪被定西市安定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经查明,2013年9月20日,文某通过QQ聊天认识了女网友高某某,并谎称自己叫“张欧文”,在政府部门上班,父亲在省城工作。文某得知高某某想在定西城区买房,便谎称自己可以帮她找较便宜的房子,需要14万元,先期付10万元。高某某和家人商量后表示愿购买房屋。之后,文某又以自己在定西新城区承包装修工程,注册公司需要周转资金为由,骗取高某某4万元后,便将自己与高某某联系的手机停机,并删除了其QQ及手机号码。案发后,文某家属退赔了全部赃款。(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董子彪)

关键词:女网友,男子,缓刑,文某,安定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