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全国首个依法行政教育实践基地成立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4-06-05 09: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由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和广东省高院组建的依法行政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挂牌。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李玉妹,广东省高院院长郑鄂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基地揭牌。据悉,这是全国首个在高级法院挂牌成立的依法行政教育实践基地。

揭牌仪式上,省委党校与广东高院双方签署了《依法行政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协议明确以现场教学和授课两种方式进行合作。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广东高院与省委党校已经开了多种形式的合作,迄今为止,广东省委党校已有12个班次、50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类活动。 (记者林霞虹 通讯员何娟)

关键词:依法行政,基地,高院,依法行政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广东省委党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