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104国道车辆“热吻” 一小时连发三起交通事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宝明 李全德 康立江 2014-06-05 08:4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4国道三车连环“相吻”。李全德 摄

  长城网沧州6月3日电(赵宝明 李全德 助理记者 康立江)6月3日10时左右,104国道南皮段至沧州路段连续发生三起交通事故。

  记者从104国道北行,南皮冯家口北段一罐车与一轿车发生刮碰事故,不远处一路口在此之前也发生一交通事故,路边满是玻璃碎片及散落的鞋子,事故车辆和现场刚刚清理完毕。而北行不远,路边三辆轿车连环追尾,相互“接吻”,中间一轿车被前后夹击,损坏严重。

  三起事故,发生同一时段前后,使道路发生堵塞,沧州警方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谨慎驾驶车辆,杜绝车祸发生。

关键词:交通事故,损坏,堵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