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一对父子因琐事起争执 儿子一怒之下放火烧房被刑拘

来源: 廊坊新闻网 作者: 吕海涛 2014-05-22 08:0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1日,河北文安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纵火案,犯罪嫌疑人竟是受害者的儿子。

  当日13时许,文安县公安局兴隆宫派出所接消防大队通报称:辖区大郭庄村张大柱(化名)家房屋被烧,怀疑是有人故意放火。接报后,该所立即联合刑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展开侦查。经大量调查工作发现:张大柱的儿子张小明(化名)有重大作案嫌疑。获此线索后,办案民警遂依法将张小明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讯问。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小明(24岁,文安县兴隆宫镇大郭庄村人)如实供述了当日因家庭琐事与父亲发生口角,遂把家中存放的汽油泼洒在屋子里用打火机点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小明已被文安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放火,警方,纵火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