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环球法制

日本足球教练涉嫌猥亵女性被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2 08: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媒截屏

 

  近日日本多家媒体纷纷报道,现任日本关西足球联赛(日本的地区级联赛)AMITIE Sc队的主教练吉田启被指控猥亵女性而被逮捕。不过这位现年42岁的主教练坚称自己是无辜的,那位女性是自愿和他发生亲密关系。

  来自《日本体育报》的消息称,在上周二5月7日晚上8点左右,吉田在京都市下京区的街道上看到一名刚刚下班的20岁左右餐厅女服务生后,随即上前搭讪,声称愿意送该女性回家。当车行至停车场后,吉田开始有对该女性动起手脚并抚摸其胸部。随后该名女性立即向日本警署报警指控吉田猥亵,在昨天日本警方将吉田逮捕。

  吉田在2011年任AMITIE Sc队主教练,该队属于日本地区联赛,执教球队战绩还不错,曾带队参加日本天皇杯比赛。其律师表示,辩护首先要做到就是调查清楚事情真相。最近一周,日本足坛丑闻不断,媒体先后曝光了东海大学的足球俱乐部暴力丑闻,山梨学院附属高中足球队体罚暴力事件等等。(搜狐体育吴阳)

关键词:主教练|amitie|猥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李军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