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安徽一54岁教师涉嫌强奸、猥亵多名小学生被批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7 15: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义网安徽4月7日电(通讯员甄建)利用补课、指导作业的机会,采用恐吓、利诱等手段,先后强奸、猥亵多名小学生。日前,安徽省涡阳县检察院以刘某涉嫌强奸罪、猥亵儿童罪被依法批准逮捕。

  经查,54岁刘某系涡阳县某镇一小学四年级乡村教师,2012年6月4日,刘某叫班里学生小雨(化名)到其办公室内,先是批评其作业没有完成,后让小雨脱掉裤子,用手、生殖器往会阴部摩擦。之后又用威胁的口气对小雨说,“这事不能说出去,要是警察知道了,我们都要被抓走”。至案发前,刘某先后以补课、未完成作业为由,把学生小慧、小勤、小萃(三人均为化名)叫到办公室内,采取同样的手段,先后对她们进行强奸、猥亵。2013年1月小萃不愿上学,母亲问其原由,小萃才将实情告诉妈妈,报案至公安机关。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关键词:小学生|办公室|正义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正义网
责任编辑:李军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