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小伙卫生间猥亵合租女孩 被咬伤舌头不敢说实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14: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2日下午,一个小伙子来到江宁医院就诊,医生发现他的舌头被严重咬伤,但小伙子对伤势原因却只字不提。医院报了警。警方调查发现,原来该小伙是在出租屋内猥亵同住女孩被咬伤舌头的。但女孩因为不懂法,害怕承担伤人的责任,所以不敢向男友和民警说实话。

  据江宁警方介绍,4月22日下午3时许,警方接到报警,江宁某小区一名男子因舌部受伤前往江宁医院就诊,但始终无法说明伤势造成的原因,情况较为可疑。据院方反映,该男子舌部伤势非常严重,从创伤表面看,可能为咬伤所致。但医生问他是怎么受伤的,男子说是自己吃东西不小心自己咬到自己。“你吃什么咬这么大劲啊?”医生发现小伙明显在说谎,小伙子还对医生发火。就在这时,有一对年轻男女来到医院与该男子发生激烈争执。所以医生报了警。

  江宁高新园派出所的民警找到这对男女。据该男子王某反映,他与女友租住在附近某小区,受伤男子是合租的室友万某。当天下午,王某返回住处后见女友哭哭啼啼,于是上前询问发生了什么。但女友只说是在家被人欺负,其他情况一概不说。王某分析,当天自己外出,家里就只有女友和万某两人,这肯定是万某在欺负自己的女友,经打听,万某在医院看病,他就带着女友来到医院找到室友欲询问对质,并因此发生争执。

  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万某闭口不提,只有当事的女孩最清楚。但面对民警的询问,该女孩只是哭,却不愿说明情况。最终,经女民警工作,该女孩才放下思想包袱并道出隐情。女孩说,和万某合租的过程中,万某曾多次对她有过非分之想,但都被她拒绝。22上午11时许,她在住处卫生间洗头,万某见女孩的男友外出,便强行闯入,将其控制在卫生间内又亲又摸,进行长时间的强行猥亵。见求救无望,该女子最终只得趁机咬伤万某的舌头,并逃离现场。事发后,其见万某伤势严重,血流不止,不懂法的女孩误认为自己伤人要承担法律责任,所以隐瞒事实的真相。

  经审讯,万某交代了自己利用合租机会强行猥亵女孩的犯罪事实。目前,万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民警提醒,与人合租虽可节省部分花销,但也要注意保护自己,对合租人的身份、背景、品行,最好有一定的了解,以免发生意外。

关键词:卫生间|猥亵|合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