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教练谎称陪练车强制猥亵女学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5 07: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驾校教练以练车为名,夜间单约女学员,车行至偏僻处将其猥亵。经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张永峰有期徒刑一年零九个月。

  2012年9月23日,某驾校教练张永峰约其女学员小菊(化名)当晚到市良路练车,他在电话里告诉小菊还有其他学员一起练车,小菊便答应了。小菊如约到场,却发现只有自己一个学员。张永峰谎称自己外出办事,顺路回来陪其练车,小菊也没多想便留了下来。练了大概半个小时后,张永峰以小菊开得不好为由,让其坐在副驾驶位上,自己驾驶示范。张永峰将车开至四下无人的河涌边停下,突然抱住小菊,不顾她的躲闪和呼救,以掐脖子、捂嘴巴等方式,强行对小菊实施了猥亵。事后,小菊在男朋友的陪同下向警方报了案。(许晓君)

 

关键词:张永峰|提起公诉|有期徒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检察日报
责任编辑:李军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