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拍案惊奇

男子进高档别墅盗窃遇女主人裸睡 将其捆起来猥亵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16: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常熟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件,一名蒙面男子在某小区入室行窃时将女主人捆绑并进行猥亵后实施抢劫。今天(4月23日),常熟警方将案件向社会公布。

  4月15日中午,常熟度假区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她家中遭人抢劫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报警女子的住处是常熟当地一处比较高档的别墅。

  据女子描述,当时她正在二楼睡觉,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在碰她,睁开眼发现,一名戴着口罩的陌生男子对她正进行捆绑,她正要叫喊,男子手持美工刀对她进行恐吓。男子在捆绑时,不时在女子身上乱摸,由于害怕,女子只能任由男子猥亵。

  捆绑完毕后,男子对其实施抢劫,劫走一部黑色苹果手机,后下楼至车库内又将女子放在车内一只钱包劫走,内有现金约3000元及银行卡等物,然后逃之夭夭。

  了解案情大概情况后,民警迅速展开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在现场阁楼发现有男子藏匿的痕迹,并在小区附近的虞山南侧发现了被劫的苹果手机、钱包,以及作案时使用的口罩、外套等物。

  在大量的证据下,办案民警调取现场周围监控及案发后附近男子出入情况,锁定了一名四川籍男子,该男子姓余,案发后已潜逃至徐州。

  4月19日凌晨,办案民警在徐州警方配合下,在某宾馆内将余某抓获。

  据了解,余某今年28岁,17岁到常熟打工,后做电脑绣花生意,由于生意亏本,积攒的钱全都花光了,便起了偷盗的念头。

  据余某交代,4月14日晚上,他来到虞山公园玩,沿着城墙走到山下的一个别墅区,见围墙不高就翻入一户人家院内,因灯亮着没有进去。等了20分钟,看到该户人家一楼灯关了,二楼开着,就从一楼西侧一扇没关的窗户进入,脱鞋后到二楼找东西,没有发现值钱的,就到了三楼,也没有发现值钱的。由于害怕动静太大惊动主人,于是余某到二楼拿了枕头和被子,在三楼阁楼内睡到第二天中午12点才醒。

  余某心想,屋内肯定是没人了,于是他在室内寻找值钱的东西,当他推开二楼的一扇门时,只见一女子没穿衣服躺在床上熟睡。于是,男子找来口罩,用绳子将女子捆紧,期间还对女子进行猥亵。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女主人|果手机|案发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李军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