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裕华法院集中发放涉民生案件执行款3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3-01-13 18:0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13日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朱婧伟)“感谢裕华法院为我们奔波。拿到这些钱,我们可以安心回家过年了。”今天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暨“冀执利剑”专项执行活动,对近30万元执回案款集中发放。拿到执行款后,案件申请执行人孟先生激动地说。

  据介绍,为进一步深化“冀执利剑”集中统一执行行动成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关切,裕华法院赶在腊月二十三到来之前为涉民生案件当事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权益得到及时兑现。

  活动现场,执行干警认真核对申请执行人身份信息与发放金额,并指导申请执行人填好案件相关材料,整个发放现场井然有序。

  据了解,该系列案已成功执回案款800余万元,前期已向申请人发放完毕。近日,执行干警穷尽执行措施,再次对该案成功执回案款近30万元。此次案款发放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将执行到位的案款赶在春节前发放,让当事人过一个舒心年。

关键词:裕华法院,执行款,集中发放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