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两男子吸毒后呈醉态 见到巡逻特警搂着喊“哥哥”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2014-10-09 15: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边,吸毒到忘情之处,手中烟头引燃汽车座垫都没感觉;那边,嗑药嗨了,见到巡逻特警还抱着喊“哥哥”。10月7日晚,合肥警方分别在两个地点查获两处吸毒人员,拘留4人。

7日21时许,在长江西路与樊洼路交口附近,一辆无牌汽车停靠在路边,车内人员摇下车窗,靠在座椅上闭目不说话。五里墩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此后,本来以为无事,却发现车内后排冒出烟来,还有细微的焦糊味。“车里都烧着了,人居然不知道?”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并帮忙将车内引燃座垫的烟头处理掉,此时车内的人才慢悠悠醒过来,面对民警不知所措。

“你们是干什么的?认识吗?”面对民警的询问,车内二人居然说不出对方姓甚名谁,却闪烁其词想要拉开车门开溜。意识到不对劲的民警随即在车内发现有吸食冰毒的工具,立即将二人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很快二人供述在车内确实刚吸过毒品,这才眩晕过去,烟头掉在车内居然毫不知情。警方根据他们违法事实,对二人做出治安拘留的处罚。

这边刚处理完,22时许,在金寨路与南二环交口,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两人相互扶着在路边行走,呈醉酒状态。特警上前帮忙,却被一个“温暖的拥抱”弄得不知所措,两人一前一后抱住特警,嘴里散发出浓烈的酒味,却对民警喊着“哥哥”,又重新脚底抹油想要开溜。

“可他们醉得太厉害了,看样子走不动。”处理警情的民警介绍,特警希望将二人送到附近医院醒酒,却遭到二人强烈反对,当特警让二人出示身份证和手机号联系家人时,他们却小跑起来。

见状,巡逻特警联系上稻香村派出所民警,将两人带到派出所帮忙照顾。可就在登记身份信息时,民警发现其中的张某有吸毒史。民警立即对二人进行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刚刚吸过毒。

慢慢清醒的二人终于迫于压力,如实供述了吸毒的事实。根据相关法规,警方对两人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关键词:巡逻,特警支队,二人,呈阳性,吸毒人员,哥哥,男子,两人,派出所,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