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杭州12岁男孩放学途中被砍数刀身亡 警方正全力侦破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0-09 14: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杭州12岁男孩放学途中被砍数刀身亡警方正全力侦破

遇害男孩就读的学校。 邵思翊 摄

中新网杭州10月9日电 (见习记者 邵思翊)8日下午,浙江杭州萧山义桥一名12岁的男孩张某被砍数刀,经抢救无效死亡。9日,记者了解到,该男孩遇害的地点距离他上学的小学门口仅500米。目前,杭州警方正在对该案件进行全力侦查。

9日,记者来到男孩张某遇害的萧山义桥罗幕村,现场设置了在警戒线,处于封锁中,不少警察正在现场调查。

罗幕村的村民告诉记者,男孩是本地人,在义桥二小上五年级,父亲常年在外地打工,平时与母亲生活在一起。张某放学后前往学校旁边的补习班上课,不想在路上遇害。

“孩子走的这条小路比较偏僻,加上当时还是上班时间村民都不在,没有什么人看到。”家住补习班旁的村民介绍,张某走到补习班楼下时,头部、手部被砍数刀,这里仅离学校门口500米左右。

“当时补习班的老师在楼上看到了这个情况,冲下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该村民目击了事发当时的情景。

9日,当地警方通报称,接到群众报警后,义桥派出所和120急救车紧急赶往现场,张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当地正对案件进行全力侦查。(完)

关键词:男孩,张某,警方,义桥,补习班,侦破,学校,村民,五年级,上课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