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邯郸警方辟谣“警察目睹醉酒女遭三男轮奸”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王彬 2014-10-09 09:1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针对多家网上盛传的“警察目睹醉酒女遭三男轮奸”一事发表声明,称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希望相关媒体对不实信息进行删除或修正。

  据邯郸市公安局新闻中心介绍,9月30日,凤凰网等多家媒体先后刊发、转载了“河北邯郸林丹县民警巡逻盘问可疑车辆时,目睹醉酒女遭三男轮奸……”的文章,经认真调查,报道内容失实。

  首先,河北邯郸辖域内无“林丹县”;其次,该案发生于数月前,并非29日晚;第三,民警巡逻发现作案现场时,仅一男一女被当场查控且民警执法过程中处置及时、程序合法,有效提取了现场证据、保护了被害人,为本案依法诉讼提供了法律基础。

  据了解,该案件事发地为邯郸市临漳县。警方执法记录仪的视频显示,执法现场的车内确实只有一男一女,另有三名男子在此前对女受害人实施了性侵,不过已在较早前离开。

 

关键词:醉酒,辟谣,警察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