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患者占房6年败诉又上诉 称存医疗过错未起诉院方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张剑 2014-10-09 08:5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年女子高某因病到306医院住院治疗,一住就是6年。院方多次要求其出院遭拒绝,于是向法院提出诉讼。一审法院判决高某母女四人限期出院。高某母女不服判决,上诉至市三中院。昨天,记者获悉,市三中院已受理此案。

  2008年2月,高某因血压升高等到306医院住院治疗。高某一住就是6年。306医院起诉至法院,要求判令高某母女马上腾空病房。一审中,高某的三个女儿被追加为第三人。高某的女儿辩称,306医院将其母亲治坏,要求该院承担责任。

  一审法院委托的鉴定机构认定,高某具备出院条件。法院因此判令高某母女限期出院。法院还指出,如高某认为院方存在医疗过错,可以另行诉讼。直到目前,高某母女并没有起诉医院。

  在上诉状中,高某母女认为,一审作出的相关鉴定是非法的,一审法院偏听偏信,导致认定事实错误;一审法院将与案件无关的三个女儿追加为第三人,并课以义务是错误的,要求市三中院撤销一审判决。306医院则要求法院驳回上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起诉,院方,上诉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