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好姐妹互相容留吸毒被诉 同在歌厅上班是对门邻居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王晟 2014-10-09 08:5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为都在歌厅上班,张某和周某情同姐妹,双方常相约在彼此家中吸毒。日前,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张某和周某提起公诉。

  2007年,张某和周某因为都在歌厅工作而相识,关系很好。2013年9月,二人搬到了一栋楼里,成了对门邻居。在一次聊天的过程中,双方均得知对方吸毒,顿时觉得找到了“知音”,便商量好可以在下班后一起吸毒。在之后的日子里,张某偶尔邀请周某到自己的暂住地吸食毒品,周某也在自己老公不在家时,请张某到自己家里吸毒。

  今年6月,民警接群众匿名举报,得知张某和周某经常一起吸毒,于是将周某和张某抓获。二人被抓获后,对于自己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容留,吸毒,好姐妹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