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复杂场所盗窃案同比下降22%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胡雁冰实习记者李红雨 2014-10-09 09:1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庆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国庆安保工作任务。据统计,节日期间全市刑事案件发案同比下降10%。其中,“两入”案件同比下降15%,复杂场所盗窃案件同比下降22%。

  国庆节前夕,市公安局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对国庆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公安分、县(市)局、局属各单位按照市局统一部署,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落实责任,确保了安保工作顺利进行。

  针对国庆节期间人流、物流、资金流急剧加大,治安状况复杂的特点,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打防并举,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上街面,市内各警务站、特警武警巡逻组和社区民警始终坚持动中备勤、动中处警,提升社会面防控等级。同时,以重点区域、公共复杂场所为重点,实行严查、严管、严控,有效挤压了违法犯罪的空间和时间,有效维护了治安秩序的持续平稳。

 

 

 

关键词:盗窃,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