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湖北“5·26”致4人死亡塌方事故5名责任人被批捕

来源: 荆楚网 作者: 陈咏 陈实 卫冬 徐德放 安剑 李爱萍 2014-06-06 10:1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陆一施工现场塌方,致3名消防官兵在内的4人遇难,记者昨悉,安陆市认定“5·26”塌方事故为一起重大责任事故,5名责任人被批准逮捕。

  经查实,广东省六建集团市政分公司安全部长、该项目部经理伍某管理不力,没有按工程图纸组织施工;现场施工队长曹某违反工程规范要求及安全管理规定进行施工;该项目质量安全总监王某、质量安全现场监理员严某、彭某对施工缺乏有效监管,没有履行工程质量安全监理职责。

  安陆市检察院认为,伍某等5人的行为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依法予以批准逮捕。

关键词:塌方,死亡,被批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