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栾城一男子醉酒头碰伤 巡逻民警急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06 08:5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5日讯(俊岭、龚贺)记者从栾城县公安局获悉,6月2日,一名男子酒后回家途中突然昏倒,头部碰伤鲜血直流。多亏了栾城民警巡逻至此,将男子送往医院,才化险为夷。

  6月2日下午17时,栾城县公安局窦妪派出所民警刘宁、李书更巡逻至衡井线和方西线交叉口处时,发现有一男子躺在地上,立即停车查看,发现男子身上有血迹,左眼角上方有一道约2厘米长的伤口,地上倒着一辆电动车。经初步勘定,民警基本排除了交通事故和其他案件的可能,根据电动车的擦痕和男子浑身的酒气,分析是男子酒醉后昏倒在地。随后,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待医护人员到达后,民警又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送到了医院。

  在救治过程中,民警想方设法和男子的家人取得联系,得知该男子名叫李某,现年52岁,本县楼底镇人,平时爱喝点小酒。

  李某的家人赶到医院,看到李某安然无恙后,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救助十分感谢。

关键词:栾城,醉酒,救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