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配送司机卸货时手包被盗 民警调取30余监控擒贼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2014-06-06 09: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配送司机卸货时车内手包被盗,民警循线视频“天网”锁定嫌疑人。昨天,通州警方通报,新华派出所通过监控寻踪破获了一起盗窃机动车内财物案,不到12个小时便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追回了被盗财物。

5月28日中午12点50分许,某配送公司员工郑先生驾车到一小区超市送货时将车停放在超市门前,等卸完货返回车上时,却发现放在手斗里的手包不见了,手包内有2000多元现金。郑先生报警。

接报警后,通州新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一穿花格上衣、留小辫的男子在案发前10分钟曾接近面包车,后骑一辆黑色踏板摩托车快速离开。

民警断定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迅速调取沿途10公里范围内30多个监控点位的监控录像,经过11个小时的跟踪查找,成功将其抓获。(记者周鑫)

关键词:手包,监控录像,配送,被盗,司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