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24岁小伙求婚不成向女友泼硫酸 已被依法批捕

来源: 西安晚报 作者: 2014-06-06 09: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为女友不接受自己的求婚,还提出分手,冲动之下的黄某竟然买了硫酸泼向女友的脸部。时至今日,22岁的姑娘容貌被毁,24岁的小伙也将接受法律的惩罚,这个结局令人唏嘘。莲湖区检察院现已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男子黄某依法批捕。

2013年下半年,犯罪嫌疑人黄某经人介绍认识了22岁的女孩小芳。交往数月后,黄某就多次向女友小芳求婚,引起小芳反感。黄某见多次求婚未果,还威胁小芳。这时,小芳发现黄某的性格太过偏激而且心胸狭隘,便向他提出分手。黄某心里想,小芳自恃相貌姣好而轻视他,遂恼羞成怒、心怀恨意。

今年1月的一天,黄某事先在老家的化工商店购买了硫酸,当晚来到小芳位于西郊的租住地巷口等她下班。黄某将硫酸倒入一个玻璃杯中,见到小芳与同事分手后独自走入小巷,他便拿着事先准备好的硫酸,悄悄跟了上去,将杯中的硫酸泼向小芳脸部,导致小芳右脸大面积损伤,眼睛、耳朵损伤严重。经鉴定,她的伤情已达重伤。

“我毁掉她的容貌,那她就没人要了,就只能嫁给我了”犯罪嫌疑人黄某这样向检察官交代自己的作案动机,“我得不到她,也不让别人得到。”(记者 高雅)

关键词:黄某,求婚,小芳,女友,硫酸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