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男子假冒房东查漏水 他欲对女房客“劫色”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朱丽珍 虞婉君 2014-06-06 08:5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徽姑娘小静在东阳市区打工,5月31日凌晨3点半左右,睡得正香的小静被一阵敲门声惊醒。大半夜的有人敲门,小静挺紧张的,门外传来一个男子的声音,自称是租住在楼下的房客。

  男子说,小静家水管漏水,将他的房间弄湿了。

  单身一人的小静心中害怕,不敢开门,就让男子天亮后再来。

  一个多小时后,天有些亮了,小静再次听到了敲门声。

  门外,仍是一名男子。对方自称房东,说是要查一下水管。

  听说是房东,而且天也亮了,小静就打消顾虑起床开门。谁知,小静刚把门打开,就闯进一名年轻男子,随手把房门关上并反锁。

  “你想干什么?”小静惊慌失措,这时,男子突然掏出一把折叠刀。

  “不许喊叫,不许报警,乖乖地听我话,否则对你不客气。”男子说着把小静放在床头的手机关了。

  接着,男子一把将小静按倒在床上。小静高喊“救命”,男子怕被别人听到,就起身去关窗户,小静趁机打开房门逃走,报了警。

  当天中午,民警根据线索,在义乌市宾王汽车客运站将准备外逃的嫌疑人徐某抓获。

  今年23的徐某是陕西千阳县人。徐某称,自己一个朋友住在小静隔壁,这几天朋友不在,把房间借给徐某住。5月30日晚上,徐某吃完夜宵回房间时,看到小静的房间里亮着灯,他知道小静一个人住,就起了色心。于是,他挖空心思先后两次找借口去敲小静的门。

  目前,徐某已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有关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女房客,漏水,劫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