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浙江前店员为泄愤残杀火锅店主亲戚10月大男婴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韦慧 方列 2014-06-06 08:5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日有网友爆料,嘉兴一火锅店内10月大男婴于下午被人抱走,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警方当日晚在街边的绿化丛中发现失踪婴儿,身上有伤,经120现场抢救无效死亡。4日,警方发布案情通报称,犯罪嫌疑人系火锅店前员工,因曾受排挤和愚弄,心存怨恨,伺机报复。

  爆料称,当天下午2时多,一名男子从火锅店抱走了10个月大的男婴,婴儿双眼皮,左腿上有疤,抱走小孩的男子1.6米左右,头发很短,原本在火锅店上班。网帖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转发,并纷纷向警方提供线索。

  经过全力侦查、搜寻,嘉兴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分局嘉北派出所通报称,已于3日晚在嘉兴市塘汇街道红旗大桥附近的绿化丛中发现失踪婴儿,身上有伤,经120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6月4日下午,嘉兴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分局发布案件侦破情况通报称,3日15时6分接警后,该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王文连(45岁,四川省内江市人)全力追捕,通过视频监控追踪、地毯式搜索,于4日零时27分在嘉兴市塘汇街道某道路上将其抓获。

  经审讯,王文连对6月3日在川福火锅店内抱走婴儿并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王文连曾在该火锅店打工,一直工作到5月31日离开。他自认为平时受到了店主和同事的排挤和愚弄,心存怨恨、伺机报复。

  6月3日下午,王文连借口到川福火锅店聊天,抱走店主亲戚10个月大的婴儿。15时24分,王文连窜至塘汇辖区某小树林,因婴儿不停哭泣,他便用手掐、石块砸等手段将婴儿杀害,并抛尸小树林内。

  目前,警方对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火锅店,亲戚,男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