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准新郎新婚前夕新房内性侵陌生女邻居 已被抓获

来源: 西安晚报 作者: 2014-06-06 09: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眼看婚期将近,准新郎竟然酒后强奸陌生女子。昨日,犯罪嫌疑人高某被警方抓获。酒醒后的他表示非常懊悔。翟小雪 摄

眼看过两天就要结婚,小伙酒后竟做出傻事。他将电梯里遇到的一名陌生女邻居,强行拉进自己结婚的新房内强奸。被抓后,小伙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

坐电梯回家被人挟持强奸

6月5日凌晨2点,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案称:“在南郊一小区内被一男子强行拉到其家中强奸。”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赴案发地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女子向民警哭诉,当晚她与人在酒吧喝酒到很晚,当时人晕乎乎的,但是头脑很清醒。约凌晨1时许返回小区,乘坐电梯时,看到一名男子也一起乘坐电梯。让她没想到的是,刚刚到达自己家所在楼层时,这名男子突然靠近,一把抓住她的手,无论怎么挣脱都不放开。这名男子一直将她强行带回家中,在家里对女子实施了强奸。凌晨2时许,女子趁对方熟睡之际,偷偷跑了出来报警。

3小时锁定嫌犯住所

然而,当民警询问男子的住处时,女子称由于天黑加之害怕自己没有记下案发的具体地点。为了确定案发现场,办案民警及时联系小区物业并调取楼层监控进行查看。

凌晨5时许,民警确定了案发房间。为了确定家中是否有人,民警破坏嫌疑人所在房间的猫眼后,看到的一幕吓了民警一跳:房间内的茶几上,放着一把手枪(后经证实为仿真枪)和长刀。

得知这一情况,为了避免出现意外,雁塔警方经过周密部署,并调集专业反恐队员赶到现场。同时,警方将抓捕时间确定在早上10点,因为这个时间周围邻居均已上班。

涉案小伙竟是准新郎

昨日上午10时许,民警将嫌疑人所在房间的所有通道控制,并开始向房间内喊话,在警方强大压力下,嫌疑人双手抱头走出房间。同时,民警从其住处搜出仿真枪3把,管制刀具4把。

经查,嫌疑人高某今年26岁,渭南人,在西安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收入。高某交代,当晚凌晨1时许,他一个人喝了七八瓶啤酒后回家,返回小区乘坐电梯时,发现有一个女孩也进入电梯。当女孩要下电梯时,也许是酒精的刺激下,他竟一把抓住女孩,没让对方下电梯,一直到了23层,将女孩拉到自己的房间里实施了强奸。

高某称,他很后悔,自己再过两天就要结婚,而案发地就是自己的新房。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公安雁塔分局民警提醒广大女性市民:深夜最好不要单独出行。

对话嫌犯

“都是酒后冲动做出的傻事”

一个即将走入幸福殿堂的小伙,缘何会犯下强奸罪,昨日,带着疑问记者与嫌疑人高某进行了简单交流。

记者:你认识那个女孩吗?

高某:不认识,只是碰巧在电梯里遇到。当晚我喝了七八瓶啤酒,很冲动。看到女孩离开时,就有一股想与她发生性关系的冲动,所以强行把她拉回了我家。

记者:你马上就要结婚了?

高某:是的,按照计划6月7日将举行婚礼。我现在很后悔,都是喝酒后一时冲动做出的傻事。

记者:作案时想过准新娘吗?

高某:我很后悔……(不停地摇头,并深深地低下了头。)(记者王涛)

关键词:高某,新房,女邻居,女子,女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