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西安市2012年以来查处县处级以上干部60人

来源: 西安晚报 作者: 2014-06-06 09: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反贪污贿赂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2012年以来,我市检察机关将查办大案要案作为反贪工作重点,累计查办大案231件,查处县处级以上干部60人,查处厅局级干部6人。

据悉,2012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共受理贪污贿赂案件线索624件,立案侦查320件439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7604.7万元,连续两年在全省考核中名列前茅,反贪工作呈现出持续稳定的发展态势。其中,累计查办大案231件,占立案总件数的72.2%;查处县处级以上干部60人,占立案总人数的13.7%;查处厅局级干部6人。先后查办贪污贿赂窝串案94件218人。

检察机关以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的职务犯罪专项工作为抓手,深入工程建设、医疗卫生、“三农”工作、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突出查办涉及民生的贪污贿赂犯罪,共查处工程建设领域贪污贿赂犯罪150人,占查办总人数的34.2%;查处涉农惠民领域贪污贿赂犯罪146人,占33.3%。(记者 赵辉)

关键词:查办,干部,检察机关,贪污贿赂犯罪,三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