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宁波交警和环保部门现场执法 1小时3辆黄标车闯禁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2014-06-05 14: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上午,交警在世纪大道与通途路交叉口联合执法,查处进入限行范围的黄标车。胡建华 摄

昨天上午,交警在世纪大道与通途路交叉口联合执法,查处进入限行范围的黄标车。胡建华 摄

昨日上午,交警部门和环保部门对高污染的黄标车和无标车进行现场执法,一个小时内有3辆黄标车闯进了限行区。

自6月1日起,宁波市区开始实施第二阶段黄标车、无标车限行措施,每天的7时至21时,高污染的黄标车和无标车禁止驶入环城北路-新星路-机场路-鄞州大道-福庆南路-福庆北路-通途路-世纪大道等道路构成的封闭圈内(不包括环线道路)。

4日上午,交警部门和环保部门在世纪大道和通途路交叉口,对高污染的黄标车和无标车进行现场执法。这一地点正好位于限行区域封闭圈沿线。9:50,一辆车牌号为浙B·97513的依维柯驶入限行区域的封闭圈内。该车为高污染黄标车,交警部门执法人员立即将车拦了下来,对司机进行了警告处理。随后,又有两辆闯入“禁区”的黄标车被查获。(记者曹爱方 通讯员陈晓众)

关键词:黄标,交警部门,环保部门,高污染,通途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