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七旬老太怀疑老伴感情不忠 趁午休熟睡将其杀害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薛惠芹 葛凌 卢巧艳 2014-06-05 09:3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俩口共同生活四十余载,儿孙满堂,本应安享晚年、共享天伦之乐,没想到71岁的妻子竟怀疑老伴感情不忠,一时冲动将其残忍杀害。5月30日,宿迁市泗阳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梁翠英批准逮捕。

  梁翠英与老伴刘兆祥是泗阳县王集镇魏圩村人,两人均已年过70岁,有三儿一女,孩子们也都各自成家生子。老俩口相互扶持四十余年。据子女反应,父母偶尔会吵架争执,但生活总体安稳。

  据了解,半年前,刘兆祥就一直想去上海一个飞机场捡垃圾。有一天,因为打工的事,有位女性打电话给刘兆祥,梁翠英就怀疑老伴有外遇。

  5月20日上午,老伴屡次想要外出打工,梁翠英更怀疑其在外有人,极力劝说不让离开,希望老伴能安心留在家中照顾自己,老伴不听劝阻,执意外出。两人争执中,刘兆祥用脚将梁翠英踹倒在地,梁翠英想到自己身体虚弱,老伴不但不照顾反而踢打自己,心生怨恨,便产生将其杀死的念头。

  中午,梁翠英见老伴午休熟睡,便拿起刨地的农具击打其头部数下,造成刘兆祥当场死亡。杀死老伴后,梁翠英向家人谎称系自杀身亡,直至2天后邻居前去探望发现情况可疑报警而案发。(文中人物系化名)

关键词:杀害,感情不忠,熟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