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海南戒毒管理局制作戒毒忏悔录像 播给戒毒人员看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 2014-06-05 13: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海南省戒毒管理局组成心理咨询团队,深入戒毒人员家庭开展“亲人盼回归”家庭助援活动。该局将部分精神戒毒班学员对家人的忏悔制成录像,深入戒毒人员家庭播放给其家属看,再把家属对戒毒人员的叮嘱和期盼录制下来播放给戒毒人员看,此举深受戒毒人员家属好评。

每到一处,省戒毒管理局工作人员都向家属介绍戒毒人员在精神戒毒班学习、生活、技能培训及身体康复情况,针对戒毒人员即将回归面临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解答,向家属讲解了做好家庭助援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接纳戒毒亲人回归,如何做好监督以及帮助其拒绝“毒友”的方法等,动员家庭成员共同做好戒毒人员的后续帮教工作。(记者蔡康 通讯员逄金霞)

关键词:戒毒人员,忏悔,心理咨询,身体康复,此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