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网购迷幻药物杀害网友并抢劫 案件在审理中

来源: 长沙晚报 作者: 2014-05-28 10: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长沙市中院开庭审理一起抢劫杀人案——被告人黎某在网上购买了一种名为“乖乖水”的迷幻药物后将通过陌陌交友软件认识的被害人潘某杀害,并抢走了潘某的小车和随身财物,抛尸长沙县黄花镇长丰村。

去年8月16日,潘某的遗体在长丰村被发现,其遇害时双手被胶布绑在背后。警方认定此案为一起抢劫杀人案。经缜密侦查,警方发现受害者生前经常通过一款名为陌陌的手机软件网上交友,案发前与一名黎姓男子来往密切;潘某的最后一个电话正是和黎某联系,而潘某的小车在案发后也被黎某开走。最终,警方在黎某的老家常德将其抓获。

检察机关指控,2013年7月,黎某从网络上购买了一种名为“乖乖水”的迷幻药物,蓄谋抢劫。通过陌陌与潘某认识后,决定在2013年8月12日按计划对潘某实施抢劫。当潘某开车来到约定地点后,黎某上车将事先加了“乖乖水”的矿泉水瓶给潘某饮用,潘喝下后不久即陷入昏迷状态。随后黎某勒住潘某致其窒息死亡,并驾驶潘某小车将其抛尸。

黎某交代,在一次聚会中,潘某拿其前女友开玩笑,表面淡定的黎某充满了怨恨,于是开始了自己的报复计划。

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法庭将择期宣判。(记者 李广军)

关键词:潘某,药物,抢劫杀人案,网购,案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