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鹿泉警方组织开展禁赌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3-01-16 16:5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郭建刚)岁末年终,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营造全民禁赌的浓厚氛围,石家庄市公安局鹿泉分局从引导辖区群众树立拒赌、反赌意识入手,进一步加大社会面宣传。1月14日,该局李村派出所以“禁赌博陋习·树清风正气”为宣传主题,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村庄开展禁赌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利用巡逻车循环播放、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主要特点和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揭露赌博对社会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引导群众远离赌博,自觉抵制网上网下等任何形式赌博行为。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身边赌博的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禁赌宣传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拒赌反赌意识。

关键词:鹿泉警方,禁毒,宣传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