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涉案金额154万元 鹿泉警方成功抓获一名上网逃犯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2-12-27 11:1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郭建刚)年终岁尾,石家庄市公安局鹿泉分局紧密结合“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和“圈马365”行动,认真梳理网上在逃人员,进一步加大追逃工作力度。12月20日,该局开发区派出所经精准研判,快速布控,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帮信”、诈骗被贵州省、浙江省警方上网追逃的嫌疑人。

  12月20日9时许,该所民警在梳理网上在逃人员信息时,通过分析研判获得一条线索,经进一步细致工作,成功掌握到因涉嫌“帮信”被贵州兴义警方上网追逃,因涉嫌诈骗被浙江杭州警方上网追逃的嫌疑人李某强的活动轨迹。获悉线索后,该所迅速组织警力对李某强展开抓捕,当日上午11时许,抓捕民警经严密布控,快速出击,在鹿泉区某小区将其成功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李某强如实供述了在2022年12月9日以网上投资为由,在浙江杭州诈骗他人154万元的犯罪事实;并如实交代了2022年11月至12月期间,将个人银行卡提供给他人洗钱并从中非法获利1200元的犯罪事实。民警立即联系浙江杭州警方和贵州兴义警方,核实了李某强供述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李某强已被采取临时羁押强制措施,移交相关办案单位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鹿泉,上网逃犯,警方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