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鹿泉警方多样化宣传 提高群众认知度

来源: 长城网  郑可欣
2022-10-25 17:29:4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郑可欣 通讯员 郭建刚)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鹿泉分局组织13个派出所的警员进社区、进村庄、进学校、进企业开展专题宣讲活动,紧密结合“警察就在您身边”活动,在日常巡逻中为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利用巡逻车大喇叭广播宣讲内容,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

  在组织警员进学校开展专题宣讲活动中,该局利用“护学岗”进行宣讲。在执行“护学岗”任务时,提前半小时部署警力,向接送学生的家长发放宣传单页,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自我防范保护意识。

  同时,该局广泛发动组织志愿者、治安积极分子600余名,积极参与各类宣传活动,印制专题宣讲宣传单页和反诈宣传单页2万余张。

  截止到10月24日,该局共发放各类宣传单页12万余张,布置专项行动条幅290余条,张贴海报600余张,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关键词:鹿泉,多样化宣传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