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鹿泉警方仅用4小时破获一起通信基站盗窃案

来源: 长城网  郑可欣
2022-06-24 11:25:5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郑可欣 通讯员 郭建刚)在“铸盾2022”和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中,石家庄市公安局鹿泉分局全力侦破各类违法犯罪案件。近日,该局刑警二中队快速反应,仅用4小时侦破一起通信基站盗窃案,将嫌疑人成功抓获。

  6月22日17时许,该中队接到某通讯鹿泉分公司工作人员杨某的报警称,其负责的大河镇某村的通信基站内被盗,丢失数十米电缆和铜材20余片,价值6000余元。接警后,该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调取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和调查走访发现,当日下午4点左右,一名身份不详的中年男子进入案发现场,具有作案嫌疑。

  根据该男子的行动轨迹,民警逐个调取周边路段的监控视频,进行循线追踪,最终发现该男子落脚点在鹿泉区铜冶镇某村。民警迅速赶到男子的落脚点蹲守布控。当日21时许,将该男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余某(男,49岁,湖北省竹溪县人)对其盗窃通信基站内电缆和铜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西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鹿泉,盗窃,通信基站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