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鹿泉警方抓获一名潜逃10年的“圈马365”目标逃犯

来源: 长城网  
2022-06-10 14:17:3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郭建刚)6月8日,石家庄市公安局鹿泉分局在石家庄市公安局技侦支队大力支持下,经认真梳理,深度研判,跋涉2300公里,远赴云南昆明,将一名潜逃十年的“圈马 365”目标逃犯成功抓获。

  王某于2012年3月将石家庄市某处房产抵押给张某并借款 30万元。同年8月,王某又将该房屋售卖过户给孔某后逃匿。案发后,该局办案民警先后多次对其组织抓捕未果。2013年3月26日,王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该局经侦大队上网追逃。10年来,该局民警对王某的抓捕坚持不懈。

  “圈马 365”专项追逃行动开展后,王某被列为目标逃犯。6月6日,民警经细致工作,深度研判,成功掌握到逃犯王某近期在云南省昆明市的活动轨迹。6月7日,由该局刑警大队牵头,抽调精干警力成立的抓捕组,马不停蹄,奔袭2300公里赶赴云南昆明。经明察暗访,严密蹲守布控,一昼夜连续奋战,于6月8日晚7点左右,在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某街道一出租屋内将王某成功抓获并将其连夜安全押解回鹿泉。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1岁,石家庄市人)对其合同诈骗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鹿泉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鹿泉警方,圈马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