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鹿泉警方一日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2-06-14 16:20:1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康弘玥 郭建刚)自“铸盾2022”和“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鹿泉分局紧盯网上逃犯线索,不断强化追逃工作力度,加大对各类逃犯的追捕力度。6月9日,该局上庄派出所在局刑警大队和网安大队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布控,一日内成功抓获两名涉嫌故意伤害的涉恶类网上逃犯。

  6月9日下午,该所民警在梳理网上在逃人员信息时,经深入分析,精准研判,成功掌握到因涉嫌故意伤害被邢台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马某特在鹿泉区某村出现,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栾城警方上网追逃的马某彪在鹿泉区某小区附近出现。获悉线索后,该所迅速组织警力,兵分两路,对两名嫌疑人展开抓捕。当日下午6点半左右,一组抓捕民警在鹿泉区获鹿镇某村经严密蹲守布控,将嫌疑人马某特成功抓获。当日晚7点左右,另一组抓捕民警在鹿泉区上庄镇某小区架网布控,将嫌疑人马某彪成功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马某特(男,21岁,邢台市人)对其于2月11日在巨鹿县某网吧将陈某打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讯问,嫌疑人马某彪(男,52岁,石家庄市赵县人)对其于2月13日驾车在栾城区下高速时,与他人发生争执,手持铁棍将对方打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特、马某彪二人均移交相关办案单位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鹿泉警方,网上逃犯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