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石家庄市新华区:法律援助惠民生,关爱服务残疾人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2-02-17 17:00:00
分享: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善服务残疾人工作机制,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2月16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残疾人联合会与河北世纪联合律师事务所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并聘请刘苗同志为新华区残联公益律师,将法援惠民进一步向残疾人群众延伸,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刘苗律师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利用自己的职业优势,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竭尽全力为新华区残疾朋友做好普法、维权等工作。

  在签约仪式上,新华区残联理事长王会忠对河北世纪联合律师事务所表示感谢,今后共同为残疾人撑起一把法治伞,使打不起官司的弱势群体在遭遇官司时能找到有效解决途径。(通讯员 李周彤)

关键词:石家庄,法律援助,律师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