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冀华所赞助开展河北省居民疫情期间口罩佩戴情况调查

来源: 长城网  
2021-02-04 10:02:52
分享:

  长城网讯  2月2日,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把一份《河北省居民疫情期间口罩佩戴情况调查报告》提交给了石家庄市有关疾病预防控制部门。这份调查报告由河北省冀华律师事务所赞助完成,得到了河北医科大学教师协助。

  由冀华所牵头成立的调研小组通过微信平台发放问卷,对河北省居民1月27日—29日期间口罩佩戴相关问题发起调查,对口罩使用方法、使用时长、用后处理、疫情爆发前后居民周围人群、城市和县城与乡村居民使用情况、口罩质量情况等多方面进行透析式了解,并据以作量化分析。

冀华所设计的调查问卷。

  调查发现,广大居民相关知识水平和正确的抗疫防疫行动之间仍有差距,另外,废弃口罩的正确处理方式也应引起重视,口罩的适用舒适性也应引起注意。

  《调查报告》呼吁,疫情尚未结束,感染危险尚存,正确佩戴口罩仍然很重要。

  《调查报告》也向社会和有关部门提出了口罩生产、废弃口罩处理和口罩防疫科普宣教的一些建议。

  2021年1月份石家庄疫情爆发以来,冀华律师事务所快速响应政府号召,关注民生,勇于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不管是疫情防控期间还是未来,冀华律师事务所会将把公益事业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不断为河北、为中国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关键词:冀华律师事务所,疫情,口罩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