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省律师行业民法典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6 09:45:18
分享:

  知识竞赛现场。 河北省司法厅供图

  长城网讯(李丽坤)5月25日,由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律师协会共同举办的河北省律师行业民法典知识竞赛在河北石家庄举行决赛。最终,在4支参加决赛的队伍中,沧州代表队夺得冠军。

  知识竞赛现场。 河北省司法厅供图

  据介绍,河北省律师行业民法典知识竞赛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一周年而举行的,比赛历时近半年,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4支代表队、9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共计12轮,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简述题环节,考验参赛选手的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知识储备情况和语言表达能力,充分展现了河北律师的风采。

  省司法厅厅长贾文雅表示,今后河北会更多开展此类活动,以提升全社会运用法律维护权益、解决矛盾的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关键词:河北,律师,民法典,知识竞赛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