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分组审议“两高”工作报告

来源: 人民法院报 作者: 2018-03-12 16:4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0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分组审议“两高”工作报告。

  图①: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右)与全国人大代表、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陈立在交流。

  图②:全国人大代表、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建议进一步加大对法检两院的支持力度,加强法官、检察官职业保障。

  图③:全国人大代表,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铁根说,人民法院为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市场环境作出了很大贡献。

  图④:全国人大代表、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龙翔建议进一步完善职业保障,打造一支稳定的新时代司法队伍。

  本报记者许聪朱旻摄

  

关键词:代表团 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林墨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