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全国人大代表、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三桥派出所民警 杨 蓉

来源: 人民法院报 作者: 2018-03-12 16:4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昆明“3·1”等暴力恐怖犯罪,切实保障了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我省法院在司法为民、司法公开方面也取得了很大进步,实现了案件“全业务网络办理、全流程依法公开、全方位智能服务”,当事人可以利用政务网站、12386电话语音系统、手机短信、微博、微信、网站等及时查询信息,越来越多的群众体会到信息化建设带来的公开、公平、公正。建议智慧法院建设、新媒体建设要与时俱进,开启司法公开、司法为民服务的“掌上时代”。

  

关键词:司法 法院 网站

责任编辑:林墨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