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企业与法

邢台市幸福源小学:精心绘祖国 豪情咏丹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9-30 23:2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祖国在我心。邢台市幸福源小学供图
教师讲解绘画作品。邢台市幸福源小学供图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李丽钧)9月29日上午,邢台市幸福源小学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68岁华诞。

  秋日的校园内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热闹景象。学生们热情高涨,开展以“祖国,祖国,我爱你”为主题的绘画小制作活动,用美丽的图画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祝福祖国母亲更加繁荣富强。同时,通过教师讲解、学生交流,共同欣赏优秀作品,体会浓浓爱国之情。此后,学生们还踊跃讲述爱国故事。一个个感人事迹,体现同学们对英雄人物的敬爱之心,对爱国精神的崇尚之情。

  师生交流,欣赏优秀作品。邢台市幸福源小学供图

立雄心,树壮志。邢台市幸福源小学供图

  最后,学生们满怀激昂之情,齐声朗诵《少年中国说》。立志好好读书,用“强”的少年之身,报效“强”的祖国。此次多彩的迎国庆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增添了同学们热爱伟大祖国的情感,为祖国献上了一份浓浓的深情,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关键词:邢台市,祖国,丹心

责任编辑:张晓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