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企业与法

“劲风朗怀-李琦书画展”走进峰峰矿区张家楼美术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9-30 23:2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30日讯(记者韩毅)9月29日,“劲风朗怀——李琦书画展”在峰峰矿区张家楼美术馆开展,本次书画展展期为一个月,共展出李琦书画作品40余件。

“劲风朗怀——李琦书画展”。韩毅摄
李琦先生和他的作品。韩毅摄
高山流水遇知音。韩毅摄

  据悉,李琦是从邯郸走出来的著名艺术家,现为中国书协会员、河北省书协主席团成员、邯郸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他40余年潜心书法与绘画,精研传统,贴近文脉,深入生活,亲归自然,在艺术道路上取得了优异成绩,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曾于2014年4月11日在上海朱屺瞻艺术馆举办“真意寻境·李琦书画展”;2014年12月29日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劲风朗怀·李琦书画展”,该展由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先生亲自为其命题、题字并出席展览开幕式,对李琦的作品给予很高的评价。之后,他的个展又相继于2015年4月23在邯郸市博物馆、阳光美术馆、2015年9月18日在肥乡香泉璞院、2016年10月15日在青岛西海岸当代美术馆成功举办个人书画展,成绩斐然,影响深远。

关键词:李琦,书画展,峰峰矿区.

责任编辑:张晓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