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企业与法

中煤张煤机公司 “歌声嘹亮”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30 23:2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举行“歌声嘹亮”庆国庆、喜迎十九大红歌会。中煤张煤机公司供图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李丽钧 通讯员 陈冠)为喜迎国庆节和党的十九大,9月28日下午,中煤张煤机公司举行“歌声嘹亮”庆国庆、喜迎十九大红歌会,进入决赛的8支参赛代表队、职工代表2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规划信息分会一首《保卫黄河》气势开场;恒洋电器公司《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张煤机人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的信心和决心;机关分会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时而如泣如诉,时而字字铿锵,表达了对党深深的热爱;市场总装联队铿锵有力的一曲《咱们工人有力量》展现了新时期张煤机职工的气势和风采;物流中心情景剧加合唱的表演形式,让台下的观众耳目一新,博得全场阵阵掌声;武装保卫部更是以退伍军人的气势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豪迈情怀;下料分厂一曲《国家》表达了国与家风雨同舟,血肉相连的命运;煤机医院《共筑中国梦》大气磅礴,抒发了对祖国母亲依恋之情,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红歌会唱出了张煤机人的信心和决心。中煤张煤机公司供图

  最后,机关分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煤机医院、物流中心获得二等奖,下料分厂、规划信息分会、恒洋电器、市场总装联队、武装保卫部获得三等奖。煤机医院在“我最喜欢的合唱队”微信投票中获得“最具人气奖”。

  本次“歌声嘹亮”庆国庆、喜迎十九大红歌会从录制视频、展播到“我最喜欢的合唱队”微信投票、40名大众评审打分再到最后的决赛为期一个月,共有来自各基层分会的2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通过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唤起全体职工对曾经那段峥嵘岁月的敬重之情;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参赛队员们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激发出了更为强大的精神能量,引领广大职工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公司各项生产工作中。

获奖队伍。中煤张煤机公司供图
红歌会在歌曲《万泉河水》中圆满落幕。中煤张煤机公司供图
活动引领广大职工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公司生产工作中。中煤张煤机公司供图

关键词:歌声嘹亮 国庆 喜迎 公司 煤 分会 获得 代表队

责任编辑:张晓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