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邯郸:交警冒酷暑执勤 群众送爱心慰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古拥军 2017-07-17 09:0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聚爱义工社的爱心人士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古拥军 摄

  长城网邯郸7月15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古拥军)连日来,邯郸持续高温,午间时段地表温度更是高达50多摄氏度,已经爆表。如此高温,炙烤着一线“焦”警。在大家想方设法避暑纳凉之时,广大交警依然冒着高温、顶着烈日,在马路上用汗水诠释着责任。

高温下的一线执勤民警。古拥军 摄

  近日,邯郸聚爱义工社的爱心人士来到邯郸市交警支队邯山大队岗区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向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交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并给大家送上了瓶装水、毛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聚爱义工社的爱心人士表示,仅仅慰问这一会时间,衣服就已经湿透,一线交警在这么炎热的天气里在路上工作,让人非常感动!

  滚滚热浪中,执勤民警的汗珠顺着脸颊往下淌,衣服永远是被汗水浸透的状态,皮肤更是晒得黝黑发亮。有群众的关心,高温何惧?苦累何惧?民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辜负群众的厚望,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关键词:交警,高温,义工,慰问

责任编辑:郑风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