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衡水枣强志愿者坚持四年义务服务敬老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杨双池 顾秀生 2017-06-23 09: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杨双池 供图

  长城网衡水6月21日讯(胡竞文 杨双池 顾秀生)"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20日,衡水市枣强县春晖志愿者协会的十余名志愿者来到大营镇民华慈爱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满满爱心,给老人们送去关怀!

  志愿者们帮老人理发、打扫卫生,希望他们在酷热的天气里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聊天、拉家常,用热情真诚的交流让老人们不再感到孤独。中午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准备了可口的饭菜。老人们看着志愿者忙前忙后,或是让志愿者休息,或是给志愿者端水,到处都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气氛。

  据悉,枣强春晖志愿者协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每月到敬老院服务一次,至今已坚持了四年多。志愿者们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更多的人投身到敬老助老志愿活动中去,切实为老年人排忧解难,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关键词:枣强,春晖志愿者协会,敬老院,服务

责任编辑:郑风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