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图片新闻

邢台公安局刑警支队“六·一”开展反拐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2017-06-03 09:3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小朋友积极参与互动,学习安全常识。郭飞 摄影

警察叔叔为小朋友讲解反拐骗常识。郭飞 摄影

  长城网6月2日讯(记者 郭飞)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反拐防骗意识,宣传党委政府反拐骗工作措施和成效,6月1日由邢台市公安局“打拐办”和邢台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牵头,联合教育、妇联等单位在达活泉公园南门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反拐骗”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关爱儿童、反对拐卖”和“防范诈骗、人人受益”。

  邢台市21个县(市、区)公安局同时开展宣传,活动中共出动警力200多人,发放防拐骗宣传品20余万份,接受反拐咨询3万余人次,重点对拐骗手段和防拐骗常识进行宣传,提高了群众的反拐骗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为邢台市反拐骗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到近三年来,邢台市共破获拐卖妇女儿童案件126起,抓获涉拐犯罪嫌疑人196人,判决142人。

  

关键词:公安局,六一,邢台市,反拐骗

责任编辑:陈美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