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检察天地

防治校园欺凌 高邑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俐验 2017-05-31 09:1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座谈会。高邑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28日讯(记者 刘俐验)5月26日,按照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和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统一部署,高邑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以“防治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高邑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主管领导,高邑县5所中学及2所小学教师代表,部分高邑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人民监督员等参加活动。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彦芳高度重视组织好这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对有关事项亲力亲为,力求效果良好。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助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根堂分工负责,实时跟进,严格把关,确保各项环节高标准、高质量。

  在检察长王彦芳等陪同下,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检务公开大厅、知与行青年先锋队活动室、检察技术信息中心、运动馆等场所,并在院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高邑县教育局、县团委、县妇联主管领导先后发言,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及教师代表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彦芳检察长表示:“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需要司法、教育、家庭、政府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高邑县检察院将积极推动建立跨部门合作机制,建立未成年人社会观护体系,筑起防治未成年人犯罪的“防火墙”,努力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

  为进一步提升法制进校园的效果,高邑县检察院还向参会的7所学校赠送了法律书籍。

关键词:高邑,检察院,防治,校园欺凌

责任编辑:张晓静
关闭